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领导活动

突出创新发展 突出协调发展
突出绿色发展 突出开放发展 突出共享发展

2019-01-16 07:18
| | | |

  14日—15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审议相关草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继续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分组审议相关事项和草案。

  省领导于伟国、唐登杰、崔玉英、雷春美、刘学新、梁建勇、苏保成、张广敏、黄琪玉、邓力平、潘征、吴洪芹、檀云坤、杨贤金、李德金、郑新聪、郭宁宁、王惠敏、魏克良、洪捷序、薛卫民、张兆民、杜源生、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委员叶双瑜、陈义兴,省级领导彭锦清、何泽中,以及驻闽部队领导和省级老同志等参加了审议、讨论并听取意见。

  (记者 郑昭 林蔚)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