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福建要闻

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基金会第五届会员(理事)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4-03-29 07:23
| | | |

  28日,省乡村振兴促进会、省乡村振兴基金会第五届会员(理事)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福州召开。副省长王金福出席,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许维泽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乡村振兴基金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发挥职能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助力我省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党建引领工作,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全过程。要聚焦产业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找准工作切入点,切实助推乡村产业发展。要提升宣传推介水平,展示好我省各地乡村振兴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助力打造我省乡村公共品牌和名特优农产品品牌。要开展各类人才培训,发挥“三库一平台一队伍”作用,助推乡村人才建设。要开展各类宣教活动,推介一批村规民约和家教家风建设典型案例,助推乡风文明建设。要汇聚各方资源,做好各类乡村社会帮扶工作,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会议增补省乡村振兴促进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选举产生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基金会监事长和监事。(记者 苏依婕 通讯员 王丽芬)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