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1-19 09:39
| | | |

  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致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联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示范表率,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上来;依法履职尽责,切实推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发挥制度功效,切实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作出人大贡献。(记者 郑昭)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