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委宣传部研究部署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2023-01-30 08:17
| | | |

  29日,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激励宣传文化系统以奋斗姿态推动工作守正创新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实施这项行动,在新时代福建发展中展现宣传文化系统的新担当新作为。要强化“争”的意识,全面提升工作标准,激励全系统敢为、善为、有为,不断增强锐气、朝气、志气。保持“争”的状态,强化职业荣誉感,发扬敢拼会赢精神,着力提升素质本领,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树立“争”的导向,加强工作点评和业绩晾晒,注重正向激励,推动全战线勇解难题、敢打头阵、争做标杆。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健全各层级理论武装工作体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当理论武装“优等生”。精心组织主题宣传和舆论引导,充分报道各地各部门鲜活经验、先进典型和显著成效,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奋进的浓厚氛围,为全省开展好这项行动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徐文锦)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