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领导到省直政法部门省信访局走访

2023-01-31 08:04
| | | |

  29日至3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昆到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国家安全厅、省司法厅、省信访局看望慰问干警并调研,共同谋划推进新一年福建政法工作。省法院院长金银墙、省检察院检察长侯建军和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

  黄海昆深入各单位服务窗口、办案和指挥中心实地调研,视频连线基层一线干警,与他们亲切交流并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努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福建政法工作新局面。

  黄海昆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着力打造法治强省,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东南屏障,为福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严管厚爱抓队伍,加强权力监督和职业保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福建政法铁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政法力量。(记者 苏依婕)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